【圖】美女主播戴心怡穿貼身旗袍嫁了 老公遭岳父訓示

▲東森財經台主播戴心怡穿著旗袍,好身材展露無遺。(圖/戴心怡提供)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東森財經台主播戴心怡日前在私人臉書上宣布,今年即將嫁給交往9個多月的男友王先生,小倆口17日到士林地方法院登記結婚,戴心怡透露:「真的有結婚的感覺了,不過老公被我爸爸訓示了很久,一聽到他自己的名字就立正站好!」而登記當天,戴心怡身的紅色緊身旗袍,是從外婆的手中給戴媽媽,戴媽媽塵封了36年後,才傳給了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心怡和老公甜蜜婚紗照。(圖/戴心怡提供)

戴心怡與28歲的老公2011年在朋友的生日派對上認識,戴心怡坦言當時對這個從紐約回來的男生沒什麼好感,但老公的貼心可愛讓她動心,加上兩人都是牡羊座,交往不到一年就決定共組家庭。只不過小倆口急著結婚,戴爸爸卻捨不得嫁女兒,戴心怡感動地說:「我爸致詞的時候,跟老公說『把我的寶貝娶走了』,我當場就掉下眼淚。」

▲老公中文不輪轉。(圖/戴心怡提供)

只不過老公長期住在美國,中文不輪轉,岳父大人訓示時,根本雞同鴨講,「我爸用了很多文言文、故事教訓他,但從頭到尾,他卻只聽得懂自己的名字,我爸只好講稿用email寄給他,我還要翻譯給他聽。」

戴心怡公證當天穿著紅色旗袍,讓眾人驚艷,她透露:「說來也很奇怪,這是我媽當年穿的,但她很瘦只有45公斤,之前我試穿的時候都穿不下,最近可能忙結婚瘦了,公證當天穿完全合身!」而這件紅色旗袍是外婆當年手工訂製的,媽媽看到她穿很緊張,直要她小心別弄壞了,以後還要留給孫女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