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3條100元 老闆規定不買不要翻!

我們想讓你知道…火大今天不穿了。

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徐家康/台北報導

一般人買衣服,都會攤開看看喜不喜歡,才能決定要不要買,台北東區卻有一家賣內褲的店家貼出大大的告示,要求客人不買不要翻!很多客人看到告示索性不買了,但店家解釋,他們不是刻意刁難客人,而是亂翻不買的人實在太多,店員摺內褲摺到手軟。

「3件100喔!」折成一格一格的可愛小內褲3條100元好便宜,店員熱情招呼,身旁卻有個大大的告示,寫著「各位人客,挑完內褲請摺好,不買者勿翻」不買不要翻,翻了,不好意思,請自己摺好,這老闆會不會太大牌?

顧吝問店員,「是不是常常有人亂翻啊!像我們這樣,因為其實很難摺,很難把它摺回去,害我們都不好意思看。」店員說,「沒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怕折不回去,很多客人想看卻不敢翻,萬一沒買又怕被罵;店家解釋,實在太多奧客上門,翻了不買搞得亂七八糟,才不得不出此下策。

同樣賣女性內在美,另一家特賣店乾脆不摺了,一般摺疊整齊的店家,亂了店員自己摺,而這家店放牛吃草,客人大翻特翻也不用摺,店家表示,「因為這邊客人,真的她就這樣翻,就比較亂,就算摺好,它還是會翻亂。」

客人上門,不翻挑不到喜歡的,但翻了店員又得折的手忙腳亂,要客人自己來,雖然觀感不太好,但作生意嘛!就看客人買不買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