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連霸美國大選 Lady Gaga爽呼:大麻合法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出爐,現任總統歐巴馬以303張選舉人票,大勝羅姆尼206票連任成功。「挺馬」美國藝人包括Lady Gaga、瑪丹娜(Madonna)等人尤其開心。尤其Lady Gaga連發多條推特聊大選,也恭喜美國科羅拉多州通過大麻合法,以及威斯康辛州選出美國史上第一位同志參議員鮑德溫(Tammy Baldwin)。

▲Lady Gaga連發推特,祝賀歐巴馬當選。(圖/達志影像、翻攝推特)

美國大選落幕,根據美國選舉制度,現任總統歐巴馬拿下關鍵的「搖擺州」,包括密西根州、愛荷華州、俄亥俄州,以及威斯康辛州等,最終以303張選舉人票連任成功。結果出爐,「挺馬」的美國藝人Lady Gaga一度開心到在推特打上亂碼,似乎在表達開心得語無倫次,隨即恭喜歐巴馬連任成功,甚至表示「沒有比這更開心的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巴馬帶著妻子蜜雪兒和兩名女兒,7日凌晨帶在芝加哥發表勝選演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Gaga關心得不只如此,她同時也在推特表示,恭喜美國科羅拉多州(首府丹佛市)通過大麻合法公投,和威斯康辛州選出美國史上第一位同志參議員鮑德溫(Tammy Baldwin)。不只「怪獸之母」Lady Gaga關心政治議題,音樂教母瑪丹娜也支持歐巴馬,第一時間也在推特獻上祝福。而甫成年的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也在推特說:「現在好多情緒湧上來,恭喜歐巴馬總統。」但仍不忘強調,「我是加拿大人」。

▲Lady Gaga也為丹佛州通過大麻合法祝賀。(圖/翻攝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