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藝術家》狗明星Uggie出自傳 簽爪會大爆滿

▲明星狗Uggie出自傳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大藝術家》(The Artist)裡的狗明星Uggie出自傳了!書名叫《The Artist:My Story》,10月30日牠出席倫敦新書發表會,和一般人類明星有簽名會一樣,Uggie的「簽爪會」吸引大批影迷排隊等候。

法國黑白默片《大藝術家》以1930年代好萊塢為背景,呈現電影圈的名利競逐,獲得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10項提名,更是最大贏家,共獲得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最佳原創音樂、最佳服裝設計五項大獎,也讓資深狗明星Uggie聲名大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界影帝Uggie上台領取第69屆金球獎最佳音樂喜劇類影片獎,大家都服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為了滿足世界各地的Uggie影迷,由英國媒體人霍爾登(Wendy Holden)執爪……執筆,為牠寫自傳──牠是活潑的傑克羅素梗(jack russell terrier),孤兒出身,被遺棄街頭,幸好被收養,憑著精湛的演技在好萊塢成名,在今年初息影……。牠用一生證明流浪狗一樣聰明可愛,10歲的牠更在書中呼籲以認養代替購買。

▼看影片/《大藝術家》預告片

關鍵字: Uggie大藝術家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