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親王福晉」田樸珺緋聞瘋傳 長江商學院也「中槍」

▲飾演「敦親王福晉」的田樸珺臉蛋美、身材佳。(圖/新浪娛樂)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在《甄嬛傳》裡飾演「敦親王福晉」的田樸珺,因被傳是大陸地產大亨王石的小三而爆紅,兩人被傳是在長江商學院認識後產生戀情,此消息隨微博瘋傳後,網友慨嘆「靠飯局上位已經OUT了,應該去上商學院」、「除了學知識外,還有機會傍得大款,比《非誠勿擾》什麼的實際多了」。

《鄭州晚報》報導,在王石離婚傳聞引發的風波中,不少網友認為長江商學院才是事件中最大的受益者,因為不花一分廣告費,就成為了微博上網友熱議的焦點。長江商學院是由李嘉誠基金會捐資創辦的非營利性教育機構,馬雲、牛根生等知名人士都在此出身。

而要讀長江商學院,至少要擁有學士學位和2年或以上的全職工作經驗,因為是用英語授課,還要求良好的GMAT成績或GRE成績,最大的門檻是學費高昂,官網發布的費用來看,在此讀一個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光是申請費加學費就要38.6萬人民幣(約台幣180萬元),如果加上官方預估的住宿費和生活費,每年大約要花費46萬人民幣(約台幣21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