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 女開奧斯頓馬丁超跑 警以為贓車查扣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開著千萬跑車在路上,卻被當成贓車攔下來!彰化一名呂姓女子向租車公司租了一輛價值千萬元的英國跑車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開了兩天卻被埋伏的警察當贓車扣回,詢問租車公司才知道,原來這輛超跑租給下游車行,車行倒閉不知去向,租車公司報案「失竊」,但上星期自行找回後,還來不及銷案又被租出去,導致千萬超跑變成贓車。

007電影中,男主角龐德曾開著這輛Aston Martin DBS超跑在槍林彈雨裡衝鋒陷陣,躲過敵人重重攻擊,順利完成任務;現實生活中,這輛超跑出現在彰化和美,卻被當成贓車遭警方攔下,千萬超跑被查扣停在警局門口,四周用三角錐圍起來自成一個停車位,就怕車身要是有個什麼閃失,沒人賠得起。

「發生租金沒有繳的狀況,車子也不知去向,後來是公司找到把它取回來,因為還來不及做銷案的動作就租出去,造成這個烏龍。」租車公司人員解釋,原來這輛英國超跑是租車公司所有,以每個月14萬元租給下游車行,今年8月車行倒閉車子未歸還,租車公司報警,但上個星期自行找回,還來不及銷案就被租出去。「我們是禮拜五才找到,老闆就把它借給人家開。」

這輛新車要價千萬的超跑,全台不超過10輛,流線型的外觀加上低沉的引擎聲,開在街頭拉風又顯眼;租一天的價格是14萬9千元,女子開兩天就被當成偷車賊,還好租車公司證實是烏龍一場,還她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