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中註定?曾少宗赴申東靖靈堂途中響起主題曲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前可米小子成員申東靖因右側腦下膜出血加上急性腎衰竭,本月19日下午病逝新北市瑞芳家中。29日早上舉行告別式,昔日可米戰友王傳一、曾少宗、安鈞璨、張庭偉都到場送他最後一程,其中曾少宗更透露他在搭車赴靈堂的途中,車上突響起昔日主題曲之一的《青春紀念冊》。

▲曾少宗神情嚴肅告別昔日老友。(記者徐文彬/攝)

曾少宗與王傳一、安鈞璨、張庭偉等人今早送昔日戰友申東靖人生最後一程,對於告別好友,安鈞璨面對媒體勉強擠出「希望大家今天能來參加他的演唱會。」隨即入座不願多談,而另一位好友曾少宗則透露搭車前往告別式現場的路上,車上廣播突然響起以前可米小子時期主題曲之一的《青春紀念冊》,讓他不僅感到驚訝又相當惋惜,直言「所有的回憶都變成紀念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傳一步出靈堂後情緒大受影響。(記者徐文彬/攝)

而王傳一到會場後不發一語快步走進告別式現場,告別老友後,他情緒有些激動,哽咽直言「他是我一起出道的好朋友,解散後大家有各自的發展,但我希望水清(申東靖本名)能透過我們這些好友來看他,在另個世界過的快樂。」

▲安鈞璨(左)與安以軒神情哀戚、不發一語離開告別會場。(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