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我可能》8項強勢問鼎 節目行銷獎先搶一席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第47屆金鐘獎頒獎結果揭曉,其中備受矚目的戲劇節目獎項第一個頒發的正是男配角獎,最後獎項由賈孝國拿下;而這回入圍8項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更是以節目行銷獎先搶下一席,八大行銷公關部經理蔡妃喬上台領獎時,更是激動感謝粉絲以及媒體的一路幫忙!

▲八大行銷公關部經理蔡妃喬開心上台領下《我可能不會愛你》節目行銷獎。(圖/攝影組)

今年戲劇節目獎男配角由客家劇場《阿戅妹》賈孝國打敗資深老演員陳博正、蔡振南以及王鏡冠、鄧志鴻等人,他拿奬後冷靜直言「我得獎的感覺和爽無關,做演員的就是說故事的人,祝福大家也祝福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孝國拿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圖/攝影組)

而同一時間頒發的還有行銷節目獎,一同入圍的包含《小資女孩向前衝》、《半熟戀人》、《我可能不會愛你》、《記得˙我們有約》以及《真愛找麻煩》。最後得獎的正式這回一口氣入圍8項的《我可能》,八大行銷公關部經理蔡妃喬領獎時激動感謝這些日子來大家的支持,更直呼「謝謝粉絲和媒體都有加入粉絲團,關心我們一路來的動向!」而該獎項也是《我》劇在金鐘的第一獎。

圖集:翁滋蔓低胸白禮服 露出好美事業線!
圖集:帥翻啦!!!「四爺」吳奇隆英氣逼人
圖集:金鐘獎女星蕾絲透視裝超敬業!
圖集:曾愷玹性感倒奶 火辣逼退眾女星
圖集:大仁哥來了!陳柏霖帥氣西裝吸尖叫聲
圖集:金鐘獎/女星「勇氣可嘉」穿著全集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