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生記憶學校風光不再? 記麻將曾輸政大四姬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陳俊生專心經營「71快速記憶學校」,並且被封為記憶校長,事業算是相當有聲有色,只要提到「快速記憶」都一定會想到陳俊生。不過他的記憶學校曾在2007年傳出「收攤」危機,2010他上電視節目想重振記憶招牌,但卻在記憶比賽中輸給政大四姬的翁子麒。

▲記憶校長陳俊生,曾上節目比賽記憶,卻輸給政大四姬的翁子麒。(圖/畫面翻攝)

「記憶7171!」想必很多人都記得這句廣告詞,「71快速記憶學校」的經營者,正是陳俊生,出道以來花邊新聞不斷,不僅曾爆出聞原味內褲抓姦,這次更傳出38歲的女友為他自殺。而陳俊生近年來的主要事業「71快速記憶學校」,也曾在2007年被媒體報導有「收攤」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他稱記憶學校只是要轉型,後來2010他又上了綜藝節目,一展記憶長才,節目安排他和政大四姬的翁子麒比賽記麻將、金庫密碼。陳俊生記麻將輸給翁子麒一張牌,到了金庫密碼時,職業級的陳校長以7:10輸的更慘。

陳俊生曾經被狗仔拍到,女生的電話號碼他能夠過目不忘,網友也好奇那一目十行的功力怎麼跟以前差這麼多。這次又傳出女友為了他自殺,甚至有媒體報導指出,女友生前甚至傳了APP說陳俊生好無情,這次陳俊生,似乎事業和感情,都沒有那麼順利。

▼陳俊生上節目比賽記憶,輸給政大四姬的翁子麒。(影音來源為痞客幫,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