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姚元浩不劈腿了! 夾緊雙腿洩娘味

文/看熱鬧

「美工刀之戀」男主角姚元浩因為連沾隋棠、王心凌兩女挨轟「劈腿」。不過24日他的新戲《大紅帽與小野狼》開鏡,這回姚元浩倒是「轉性」腿夾緊緊,但坐姿卻洩出濃濃娘味,別說一旁的黃騰浩了,連楊謹華翹腳都比他MAN。

▲姚元浩(中)雙腿夾緊緊,一旁黃騰浩(左)和楊謹華顯得man多了!(記者張一中/攝)

姚元浩為《大紅帽與小野狼》戴上斗笠和印花袖套,模樣有夠像賣玉蘭花的大嫂。不過他耍娘事蹟還不只這一項啊!瞧姚元浩坐在中間受訪,不知道是不是被罵「劈腿」罵到怕了,雙腿夾得有夠緊,洩出濃濃娘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元浩(右)像極賣玉蘭花的阿婆,左為楊謹華。(記者張一中/攝)

但姚元浩不認「娘」,反駁說:「還好吧,是因為旁邊坐了兩個人,所以有點擠。」後來看熱鬧跟姚元浩友人說了這件事,她驚呼:「天啊!姚元浩牡羊座的,最討厭人家說他娘。」看熱鬧想,其實姚元浩當下很想用美工刀,在我身上一筆一筆的割過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