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F蒙牛王李丹妮自摸健胸 搓揉按壓雕出6吋事業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乳神、擁有32F美胸和6吋事業線的「蒙牛」王李丹妮,因為演出香港三級片《一路向西》竄紅,最近更有網友挖出她日前接受港媒訪問時,親身示範按壓穴道健胸的片段,她每壓一次胸下穴位,美乳就會晃動一次,最後更大方對著鏡頭又搓又揉,示範超有誠意教學。


▲F奶蒙牛王李丹妮自摸健胸雕出6吋事業線。(圖/翻攝YouTube)

來自蒙古的王李丹妮有著32F巨乳,但身材卻是纖細到不行,手臂也不見贅肉囤積,因此就引來很多人也好奇她的美胸到底是真的還假的。對此,王李丹妮在接受港媒訪問時,嬌嗔的說「我家族遺傳比較好。」還要記者可以摸一下,「很有彈性。」她也強調,蒙古人從小都喝馬奶,不是牛奶啦!


▲王李丹妮(上)在電影中有精彩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王李丹妮也大方分享「自摸健胸術」,強調除了飲食之外,也要搭配按摩才能讓胸部堅挺喔。她還說自己按可能要三個月,但給男朋友、老公按則只要一個月就能有同樣效果,希望女性觀眾們都能「按」出一片天。

▼點此看王李丹妮示範自摸健胸。(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