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圍成東方神龍 美式餐廳大改造

我們想讓你知道…收集數百張球員卡真是太有心了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有21年歷史、在台灣頗具代表性的美式餐廳T.G.I FRiDAY’S敦化店,將於10月26日全新開幕,裝潢重新設計程成摩登極簡風,還特別用棒球為成龍的造型、貼滿樹百張球員卡;頗受好評的吧台區也擴增至25個座位左右,更推出九道敦化店獨有新菜色。

▲除了新菜,經典菜色也是FRiDAY’S敦化店主推。(圖/FRiDAY’S提供)

FRiDAY’S敦化店打造摩登裝潢,在天然磚繪上美國著名地標的自由女神、及台灣代表性建築101大樓、中正紀念堂等,融合中美文化,此外還有各式主題用餐區,最特別的是用棒球圍成龍的造型,上面貼滿數百張球員卡,融合東西方文化;此外頗受好評的吧台區也擴增,除了開放式的酒吧空間、酒櫃也抽高、營造前衛感。

▼以棒球圍成東方神龍造型,還有數百張球員卡,融合中西文化的運動主題裝潢。(圖/FRiDAY’S提供)

為了慶開幕,敦化店推出九道限定美食,包含四道開胃菜、三道主菜和兩道甜點,以及多款調酒和小菜。主廚David說,這次的九道新品中,以甜點「鐵板傑克丹尼爾威士忌太妃蛋糕」最為主推,「雖然佐以傑克丹尼爾威士忌,但由於鐵板將酒精揮發掉,所以只有酒香卻沒酒精。」

10月26日開幕當天,FRiDAY’S敦化店將請來DJ Dennis主持、當紅女子偶像團體Dream Girls走秀、及世界調酒冠軍David Kringlund表演,加上bartender親切的介紹及互動,讓民眾能度過美好的FRiDAY’S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