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東北季風影響 王淑麗:23、24日東北部轉雨

▲22日各地早晚氣溫偏涼,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指出,22日、23日兩天各地早晚氣溫偏涼,中南部日夜溫差大;22日台灣各地及澎湖、金門、馬祖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23日東北季風影響,台灣北部、東半部地區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雨,南部山區午後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

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也在臉書提醒,22日延續周末好天氣,全台西半部天氣晴朗,東半部雲量較多,山區局部零星雨,紫外線高量「過量級」,外出注意防曬,由於早晚溫差大,早出晚歸最好添件薄外套;23、24日北部東半部受東北季風影響開始轉雨,溫度下降2至3度,預計25日才會恢復穩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