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出一點瑕疵!43歲主播李晶玉素顏肌媲美年輕妞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43歲主播李晶玉與老公彭文正育有一兒一女,家庭幸福美滿。今年意外懷上第三胎,讓平時都有在避孕的兩人一得知喜訊,便驚呼:「怎麼可能?」。由於第三胎前置胎盤,讓她不得不暫別主播台,專心安胎。最近她為知名保養品牌拍攝廣告,大膽挑戰全素顏上陣,完美無瑕的肌膚,讓人看了忍不住讚嘆:「太美了!」

▲懷胎6月的主播李晶玉12日出席產後護理之家活動。(圖/記者徐文彬攝)

身為高齡產婦的李晶玉12日出席文華苑產後護理之家開幕活動,對於能夠再懷孕,非常感恩。她笑說:「前三個月孕吐情況很嚴重,我只要一聞到汗味、鞋臭味,甚至連聽到『鞋子』兩個字都會想吐,想必她應該是個很愛乾淨的寶寶。」不僅如此,即將在1月份迎接小龍女誕生的李晶玉,也入圍本屆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可謂雙喜臨門,屆時也將對上好友李四端及王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晶玉與老公彭文正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圖/記者徐文彬攝)

除此之外,李晶玉最近拍攝的保養品廣告即將播出,她搶先曝光素顏美照,無暇透亮的肌膚讓不少人為之驚艷。但她直說:「這支廣告素顏的非常徹底,日本總監在一旁堅持要把底妝一點一點的卸掉,這對我這個年紀的人來說,很殘忍耶!」她坦言,人家都說懷女兒皮膚都會比較好。的確,完全看不出一點瑕疵的李晶玉,簡直可以和年輕美眉比拼了!

▲43歲主播李晶玉為保養品拍攝廣告,絕美素顏曝光。(圖/翻攝自李晶玉臉書)

雖然李晶玉暫別主播台,但對於壹電視易主一事,還是感到相當可惜,至於做完月子後是否會繼續工作?李表示:「還要再和公司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