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舉!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 2015登太空開唱

▲莎拉布萊曼在俄羅斯受太空訓練。(圖/取自莎拉布萊曼官網)

東森新聞記者張雅琁、黃盛柏/綜合報導

登上太空遨翔宇宙,不是太空人的專利。英國美聲天后莎拉布萊曼(Sarah Brightman),宣布她即將在2015年登上國際太空站,成為地球上第8名太空觀光客,同時也是史上第一位登上太空的專業歌手。為了一圓太空夢,她積極健身訓練,還表示要在太空辦一場史無前例的太空演唱會,要聽眾拭目以待。

以音樂劇《歌劇魅影》走紅全球的莎拉布萊曼將登上太空!一家太空旅行公司替她量身打造太空觀光計畫,經過嚴苛的健康檢查和體能測試,莎拉布萊曼獲准成為全球第8名自費前往國際太空站的旅客,不過這趟太空旅行費用眾說紛紜,有人估計,莎拉這一去可能高達近新台幣15億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52歲的莎拉表示,自己小時候看到人類登上月球,便夢想有一天能夠在太空遨遊,這樣做算是一圓夢想。接下來,莎拉布萊曼要到俄羅斯進行為期半年的特訓,預計在2015年秋天,搭乘俄羅斯的聯合號火箭登上太空10天。

根據了解,過去曾經有富豪、發明家,甚至知名太陽劇團的團長登上太空旅行,莎拉一旦成行,將成為第一個上太空的歌手;據傳她還打算舉行史無前例的太空演唱會,到時就請粉絲拭目以待。

▼看影片/莎拉布萊曼為登上太空受訓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