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泉仁愛誰? 王文洋:兩人喜歡就好,問我幹嘛?

▲被問到到底喜歡李晶晶還是李文儀,王文洋說「都不熟」。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已故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王泉仁被爆與美女主播李文儀共遊倫敦,婚變傳聞不斷,引發家庭風波。對此,王泉仁的父親、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11日說,他已經很久沒有跟媳婦李晶晶聯絡,「他們兩個都是大人,他自己的事情自己處理,問我幹嘛?」

王文洋赴立法院參加「2012台灣競爭力高峰會會前記者會」,被問到王泉仁婚變傳聞,他說,並沒有跟王泉仁討論過相關的問題,「我是看報紙才知道,那是他們自己的事情,我希望他們自己處理自己的事情」,王文洋還說,「我已經盡了父母親的責任,要養一輩子?不可能的事情」。

不過王文洋究竟是比較喜歡李晶晶還是李文儀當媳婦?王文洋說,「我兩個都不大認識」,他們兩個高興就好,王泉仁喜歡、另外一邊也喜歡就好了,大家快快樂樂。他還說,不想跟王泉仁討論婚姻問題,「人生沒有多久,平安健康快樂我就高興了」。

針對全球經濟問題,王文洋說,「世界經濟連動太大,不能一直怪政府,這是不對,大家要體諒一下」,他強調,政府對於人民生活困苦的問題應該要關心,但是錢要用在刀口上,需要的人一定要,「可以過的人褲帶勒緊一點」。

王文洋說,現在全世界除了韓國、新加坡的狀況比較好之外,整個歐洲、美國,連大陸經濟成長率都下降,「這是全球以前很多人生活把自己的生活程度提高到比自己的收入還多,有一天一定要還債」。全球貿易都連在一起,現在美國已經有好轉的跡象,但是歐洲還沒有,「我們要做的,是先照顧需要照顧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