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要離家離婚 廚師家暴打死愛妻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縣竹南鎮一對陳姓廚師夫婦疑因溝通不良,5日凌晨發生口角,妻子揚言搬出住家,不然就離婚,陳男一時失控徒手將妻子打死後,主動向警方投案。

在海產店擔任廚師的38歲陳姓男子,多年前與34歲妻子在同一家餐廳工作時相識,2人戀愛多年才結婚,婚後育有2子,分別就讀小學五年級和幼兒園大班,如今發生不幸的事,2名小孩由其他親屬代為照顧,縣府勞動及社會資源處社工科也主動介入了解。

警方指出,今天凌晨陳姓男子在住家房間與妻子因細故發生言語衝突,疑似因妻子撂下重話,揚言要搬出住家或離婚,陳男聽了情緒失控,徒手將妻子打到昏迷,家人發現送醫時,陳妻已無呼吸心跳。陳妻傷勢主要集中在頭部,鼻子流血、頸部有勒痕、左眼瘀青,經醫師急救仍不治。

陳男行兇後向警方投案,手指上還沾有毆打妻子留下的血跡,他供稱妻子叨念他出門沒告知家人,他也抱怨妻子花錢沒節制,兩人溝通不良,吵到最後妻子撂話想搬出住家或離婚,他氣不過才會動手。

陳男一名王姓友人接獲消息前往派出所探視,不禁感到驚訝、惋惜;友人透露,陳男相當顧家,平常主動接送小孩上學,對妻子呵護疼愛有加,女方想要什麼都盡量滿足,還讓她去歐洲旅遊,自己留在家裡帶小孩,只是前陣子有聽說兩人溝通有點狀況,可能壓抑太久釀致不幸的事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