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火燒車! 休旅車遭撞失控燒成廢鐵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中秋節民眾趕著返鄉過節,要特別注意行車狀況。國道3號北上220.7公里處,30日上午發生一起追撞引發火燒車事故,一輛黑色休旅後車從南部北上要回家過節,遭到後方車輛追撞,車子失控衝撞護欄翻覆,起火燃燒,所幸駕駛緊急逃出車外,沒有受傷。

休旅車翻覆在國道上,車內竄出熊熊火焰,整輛車變成一團火球,緊急逃生的駕駛一臉驚恐,對救護人員表示,「沒有沒有,我都沒有怎樣…。」由於濃煙瀰漫國道,影響用路人視線,消防車趕來立刻拉起水線灌救。

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7點50分,黑色休旅車從台南北上,行經國道三號220.7公里、靠近南投中興交流道附近時,後方一輛白色休旅車疑似變換車道超車不慎,從後方追撞,黑色休旅車失控撞向護欄翻覆,接著整輛車就燒起來了。

「他撞到我的右後方,我就撞到中間的安全島,摩擦到安全島就起火了。」歐姓駕駛緊急爬出車外,慌亂中搶救出來的公事包也被燒的焦黑,車內載的柚子等禮品都被拋出車外,雖然車子全毀,但人平安最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