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10月赴中? 蘇貞昌:等確定再說

東森新聞記者黃慧婷、陳相宇/台北報導

謝長廷表態將接受國際調酒大會邀請,在10月上旬赴北京,由於中共在11月8日就要舉行十八大,時間點相當敏感,引發政壇高度關注,但黨主席蘇貞昌對於謝長廷要赴陸一事,以行程還沒確定為由不願意多做評論。

蘇貞昌今天和妻子詹秀齡與單親媽媽過中秋,還沒進會場,就被問到同志謝長廷 將要赴大陸與中國互動的敏感問題。蘇貞昌四兩撥千斤,「他還沒有確定,等他確定了我們再來說。」

「我是有回信給國際調酒協會說,手續如果沒有問題,我願意去。」謝長廷在民進黨26週年黨慶時表態,幾乎確定10月上旬就會赴北京參加調酒大賽,成為民進黨訪問大陸層級最高的一位。

「謝長廷真的可以到大陸去的話,會不會希望他向大陸高層傳達民進黨價值或理念?」對於記者追問,蘇真昌說,「這個我們就說,等他(謝)確定了再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