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PSY大叔現身康熙 小S鼻水伺候

▲邰智源大跳騎馬舞。(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模仿天王邰智源、郭子乾,帶著中生代的模仿小天王陳漢典,以及新秀《模王軍團》中的無尊、大根、林軒和Bebe,一起上中天《康熙來了》宣傳新節目《全民大新聞》,邰智源盛裝打扮,黑西裝配橘色褲子,卻被虧好像最近當紅的「江南大叔PSY」,邰智源也配合地跳起騎馬舞,模樣相當可愛又搞笑,邰智源無奈地說:「長得有點像,有點衰!比他晚了一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鼻涕伺候邰智源。(圖/中天)

邰智源帶著新秀來上節目,原本以為只是為節目宣傳,沒想到看到腳本才知道他們是來爆料的,主持人小S說:「有人說邰智源不喜歡有人在化妝間咳嗽,別人如果不舒服,他會叫人家滾出去。」小S故意走到邰智源面前,大打噴嚏,打到連口水都流了出來,只見邰智源躲得遠遠的,邰智源解釋:「打噴嚏、咳嗽要走開,是一種禮貌嘛,我自己感冒我就坐到外面去。」

邰智源要求其他人感冒要隔離,但卻遭到新人們爆料,邰智源愛在化妝間放屁,卻不准別人出去,無尊說:「我跑出去,他會叫我進來。」邰智源一臉尷尬,卻硬要解釋:「我是叫他回來吃飯,而且我的屁沒有味道,有摻雜果汁的成分。」

《女朋友口頭禪》阿喜私密影片曝 蔡阿嘎沒關下面拉鍊

有圖為證/主播台下的秘密 蕭彤雯穿短窄裙赤裸在地

辣圖/安心亞薄紗透春光 腳踩15公分壓張韶涵

辣/「櫃台妹」張心妍遭夫硬坐 女兒爆哭:你欺負媽媽

圖/IU小胖妹消成紙片人 男粉絲遭突襲狠啵爽歪歪

影/星爺也瘋騎馬舞 吃薯條前「像江南STYLE搖一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