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口頭禪》阿喜私密影片曝 蔡阿嘎沒關下面拉鍊

▲蔡阿嘎摀著下體走出來,阿喜超尷尬。(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因網路影片《女朋友的口頭禪》爆紅的正妹阿喜一雙無辜大眼、搞怪表情,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在蔡阿嘎新作品《嘎名人學台語》影片中,時而溫柔時而搞笑,讓蔡阿嘎也招架不住,沒想到在幕後花絮,蔡阿嘎更摀著下體,尷尬地從廁所走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表情超可愛。(圖/翻攝自youtube)

阿喜日前與蔡阿嘎在事先沒套梗的情況下,拍攝《嘎名人說台語》,只見阿喜被蔡阿嘎調戲,不時露出《女朋友的口頭禪》中凶狠的表情,有時候更出現溫柔小女人的模樣,讓網友看了心癢癢!

▲阿喜啾一下。(圖/翻攝自youtube)

25日曝光的幕後花絮中,才知道原來拍攝當天其實也是蔡阿嘎的生日!阿喜一心興起反客為主,當起影片主持人,沒想到介紹蔡阿嘎出場的時候,蔡阿嘎卻害羞地摀著褲子,直說:「我在便所(廁所)耶!你在湊什麼熱鬧!」

沒想到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阿喜邀請鏡頭前的網友「啾一下」祝蔡阿嘎生日快樂,蔡阿嘎卻站起來想拉褲子拉鍊,還說:「我們要去開房間」,阿喜瞬間變臉:「ㄜ,你有什麼事嗎?」

有圖為證/主播台下的秘密 蕭彤雯穿短窄裙赤裸在地

辣圖/安心亞薄紗透春光 腳踩15公分壓張韶涵

有圖/PSY大叔現身康熙 小S鼻水伺候

辣/「櫃台妹」張心妍遭夫硬坐 女兒爆哭:你欺負媽媽

圖/IU小胖妹消成紙片人 男粉絲遭突襲狠啵爽歪歪

影/星爺也瘋騎馬舞 吃薯條前「像江南STYLE搖一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