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活球時代第1人 天使葛蘭基5局狂飆13K

點評:如果續投不知道會有幾K?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洛杉磯天使隊26日靠著先發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先發5局就飆出13奪次三振,加上中繼投手群7K的封鎖,以5比4海K西雅圖水手,成為大聯盟第4支9局飆出20次奪三振的球隊,並將美國聯盟外卡資格縮小到2場勝差。

「我今天有點坐不住,我猜可能是喝太多能量飲料了。」平時沉穩的葛蘭基在贏球後相當興奮,此役他主投5局就飆出13K,成為大聯盟自「活球時代」(1920年)以來的第1人,他說,「我沒辦法解釋為什麼可以有這樣的表現,但我相信絕對不是因為能量飲料。」

▲天使葛蘭基只投5局就飆出13K,成為大聯盟「活球時代」以來的第1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蘭基大演三振秀,中繼上場的牛棚投手群也不落人後,4局聯手飆出7次三振,總計天使投手全場賞了水手隊20張老K,首開大聯盟自1998年後的紀錄,也是繼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與伍德(Kerry Wood)之後,該項記錄首度由多位投手聯手達成。

這場比賽結束前,天使隊的外卡排名一直在變,還一度差到3場勝差,最後才靠著巴爾的摩金鶯隊輸球,加上自己贏球自助,才終於將勝場差縮到2場。

「相信我,我可以為你作實況轉播。」天使外野手描述天使主場外野的排名記分板上的戰況跟場上一樣激烈,他說,「不過事實上我們並不擔心,我們只會專注在必須要完成的事情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力挺新隊友拜能 七六人萊特:他是最佳中鋒

NBA/湖人後衛「好擠」 莫理斯:我隨時都準備好上場

MLB/洋基坎諾9月陷低潮 吉拉迪:他必須自己撐過去

NBA/籃網威廉斯惡搞小老弟 爆米花爆車而出

MLB/王建民先發時間確定!中秋節出戰衛冕軍紅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