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仁PK《前男友》 《我可能》入圍8金鐘成大贏家

▲八大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入圍8項大獎,讓粉絲拍手叫好。(圖/翻攝臉書)

記者黃子瑋、蕭采薇/台北報導

第47屆電視金鐘獎25日揭曉入圍名單,去年以大仁哥風潮席捲全台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果然不負眾望,入圍最佳男女主角、導演、編劇等8項大獎。力壓同時期收視也居高不下的《小資女孩向前衝》。至於綜藝節目獎,連續11年入圍的《全民最大黨》今年首度槓龜,讓不少粉絲相當遺憾。

討論度超高的八大《我可能不會愛你》入圍包括最佳戲劇、最佳男女主角、最佳導演和最佳編劇等8項大獎,成為戲劇類入圍大贏家。至於男女主角,屆時螢幕情侶林依晨、陳柏霖將迎戰台視《前男友》楊祐寧、李千娜。此外,公共電視台風光入圍28項大獎,成為本屆金鐘獎的電視台之冠。客家電視台、三立電視台同樣入圍14項,大愛電視台則入圍12項。台視也在戲劇獎中入圍4項,成績頗為亮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最佳男女主角獎呼聲最高的螢幕情侶林依晨、陳柏霖PK楊祐寧、李千娜。(圖/翻攝臉書、台視提供)

三立《愛。回來》則是入圍男女主角等4項大獎,堪稱本屆最大黑馬。不過收視表現不俗的《小資女孩向前衝》和《真愛找麻煩》,皆未將人氣化作獎項。《小資女孩向前衝》僅入圍行銷獎和廣告獎,《真愛找麻煩》則是行銷獎和最佳女配角。三立行銷副總張正芬表示:「《愛。回來》成功打響『台灣好戲』名號,叫好也叫座。至於《小資》和《真愛》則已經受到觀眾肯定。」

綜藝節目及主持人獎部分,民視《豬哥會社》、中視《超級模王大道》、三立《超級夜總會》皆雙料入圍。其中《模王》主持人歐弟表示:「能跟前輩們入圍真的非常開心。」莎莎則是說:「謝謝每一位工作人員與製作人,從大家身上都學到了許多。」

▲三立《愛玩客》主持人吳鳳。(圖/三立提供)

至於三立《愛玩客》主持人吳鳳則是以外籍身分入圍,剛好主持也屆滿一年,他表示:「我熱愛台灣,主持這個節目讓我體驗更多台灣的文化,感謝大家對我的厚愛、肯定,我愛台灣。」此外主播方念華主持TVBS《看板人物》也入圍本屆教育文化節目獎,值得注意的是送審的三集節目中,有一集是訪問台灣名模隋棠,方念華希望:「把入圍的喜悅,獻給小小團隊的每個人,也希望評審繼入圍後,能再次給予得獎的機會。」

▲方念華主持TVBS《看板人物》入圍教育文化獎。(圖/TVB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