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慘遭鐵條「刺穿腳」 湖人控衛布雷克停賽三週

點評:受這種烏龍傷真的超倒楣!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在暑假大肆補強後,瞬間成為新球季的奪冠熱門球隊之一,不過日前擔任球隊主力替補控衛的布雷克(Steve Blake)卻因為意外遭鐵條「刺穿」左腳,導致將傷停約3週時間,是否能趕上10月底的新球季開幕戰,也要再觀察。

▲布雷克碰上「烏龍」傷勢,湖人折損一名重要替補。(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球團是在美國時間24日,公布了布雷克的詳細傷勢狀況,這位白人純控衛在「停車場」裡,意外遭鐵條刺穿左腳,緊急送醫後預估將休息約3週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球季將扮演替補奈許(Steve Nash)角色的布雷克,上個球季在湖人每場能貢獻5.2分、3.3助攻,三分命中率也有33.5%的水準,是球隊重要替補之一。

湖人預計將於美國時間10月1日正式展開季前訓練營,首場官方熱身賽也將於7日登場。現年32歲的布雷克在錯過球隊大半訓練營後,需要多少時間才能找回場上手感,也將影響紫金軍團的開季狀況好壞。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新人王再升級 騎士盼厄文及早接棒

NBA/盼湖人進攻主導權轉移 沃錫:球該在奈許手中

NBA/叩關籃球最高殿堂 菲律賓迅猛龍盼當林書豪

NBA/尼克成熱火阻礙? 歐尼爾:雙星須打出高水準

NBA/熱火隊長撂話 哈斯蘭:衛冕冠軍沒問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