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搖」到色狼 河南女遭輪暴裸身墜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生網路交友真的要謹慎,要保護自己的安全。

▲河南一名女子遭輪暴後神情恍惚的搭電梯上5樓。(圖/取自鳳凰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騰訊微信(通訊軟體)推出的「搖一搖」為單身寂寞的男女創造許多戀愛機會,但在網路認識網友若警覺性不夠,就容易讓自己身陷危險;河南一名女子就因為13日透過微信,跟網友相約見面,卻不幸遭輪暴而墜樓身亡,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監視器拍到色狼網友帶醉酒的女子上旅館的畫面。(圖/取自鳳凰網)

據河南電視台都市頻道報導,河南新密市一名任職大浪淘沙洗浴中心的女子,之前透過微信的「搖一搖」交友功能開心認識兩名網友,沒想到2人竟是心懷歹念的色狼,相約見面後,女子被2人灌醉帶到旅館輪流性侵得逞。

公安從旅館的監視器發現女子出事後,沒穿衣服全身赤裸的走出房間,搭電梯坐上5樓後,在大廳搖搖晃晃的走來走去,神情看起來相當恍惚,最後不幸墜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目前公安也循著監視器拍攝到的畫面,拘捕涉案的2人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