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煊愛做「5566」的事? 前經紀人孫德榮:開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監察院長王建煊時常語出驚人,像是曾說過老年人進行性行為時潤滑的重要,以及假乳房摸起來不舒服等;民進黨立委蔡其昌21日在談話性節目就說,在他心中,王建煊不是小鋼砲,而是皇家禮炮,所以才會常做些「5566」的事(如下圖,翻攝自年代新聞);但他也稱讚王說總統馬英九的歷史定位為無能是「名言」。


近來國民黨可謂受到「內外夾擊」,除了行政院長陳冲被提出不信任案(22日立院對此進行投票,並未通過),大動作更換官員的總統馬英九也被批評走「親信政治」路線,就連同樣身為政府成員的監察院長王建煊也支持倒閣,並指馬的歷史定位大致確定是「無能」。

21日,年代新聞《新聞追追追》討論政府近來屢屢引發民怨的問題,蔡其昌先是指出,「其實在我心中,王建煊是皇家禮炮,喝太多皇家禮炮的人,為什麼?因為老是講一些543嘛!做一些這種5566的事情。」

但他隨後補充,王建煊的「馬英九無能說」是句名言,他聽到這句話後,覺得王建煊回過神、活過來了,而且有點回到當年在當財政部長時期的王建煊,一語道破「馬無能」這個深植民間的想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蔡其昌對王的形容「5566」,也讓已解散之偶像團體5566的前經紀人孫德榮很開心,他在接受TVBS訪問時表示,蔡其昌應該是把零零落落給口誤說錯,不過這也代表5566有讓蔡留下深刻印象;但PTT卻有網友表示,王建煊唱歌、跳舞都沒有5566好,哪有做什麼5566的事?言下之意,似乎認為王聖人還不如5566。

賴素如批:王建煊該做的不做 才更「無能」

王建煊:馬英九歷史定位就是「無能」二字

王建煊:倒閣案符合民意 王金平:有關單位要聽進去

5566得第一!紐約藝人拉奏「我難過」 仁甫迷超感動

5566宇宙最強魂 小刀情牽台玻百億千金

▼蔡其昌稱王建煊是皇家禮炮,愛做5566的事。(影片來源為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