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6得第一!紐約藝人拉奏「我難過」 仁甫迷超感動

記者饒偉生/綜合報導

曾被喻為台灣天團的男子團體「5566」,雖然已經沉寂多時,但孫協志、王仁甫、王少偉等人,仍在粉絲中保有不可磨滅的地位。就連美國紐約車站內的街頭藝人,拉奏的曲目也是五六名曲「我難過」,讓外國小蘿莉聽了不禁投錢支持!目擊過程的網友說,自己是五六迷,最喜歡王仁甫,聽到這首歌時非常High。


▲網友說,最喜歡王仁甫的機智幽默。(記者賴郁泰/攝)

目擊5566紅到美國的網友說,日前在紐約聯合廣場搭車,突然聽到一陣很熟悉的旋律,等他追尋到源頭後,赫然發現是名街頭藝人,正用小提琴拉奏5566的「我難過」,大感震驚的他立即拿出手機拍下整段過程,事後PO網分享,還不禁大嘆,「五六不能亡」。

這名網友接受《ETtoday新聞雲》訪問時說,自己目前在紐約唸書,就讀國中的時候是五六迷,最喜歡的就是說話風趣幽默的王仁甫,但他說孫協志其實也不錯。該網友說,一開始聽到時一度以為聽錯了,後來才發現真的是5566的「我難過」,讓他High翻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566曾經紅遍半邊天。(圖/翻攝YouTube)

他秉持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精神,所以馬上將影片隔海分享給台大批踢踢實業坊的網友們。結果文章才一貼出,馬上就被鄉民推爆。可見5566的魅力,仍然與當年一樣強大,才會引來這麼大的反應。

日前,在紐約地鐵,也有民眾目擊一位手持薩克斯風的黑人樂手,含情脈脈的在月台上吹奏國旗歌、國歌等台灣人耳熟能詳的歌曲。而且隨著旋律起伏,這位樂手還會扭動身軀跳起舞來,吹奏到激動處甚至還會對民眾舉手敬禮,仿佛是在隔空向國旗致敬,而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看來繁榮的紐約,還真的是無奇不有呢!

▼在美國唸書的仁甫迷,親手拍下「我難過」外國版。(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再來重溫一次這段愛與夢想的故事吧。(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