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王麗雅細繩hold住美胸 雙手放空不怕走光

▲王麗雅性感出擊。(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巧克力名模王麗雅離婚後重返螢光幕,但最近出席活動時,頻頻爆出上下半身走光傳聞,22日出席國際烈酒展時,穿著一襲鮮黃色洋裝,將火辣的身材襯托得穠纖合度,洋裝上頭還有一條黃色細繩,繞過肩膀,hold住美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麗雅日前疑似露點。(圖/記者張一中攝)

王麗雅7月和師妹王予柔出席活動時,下半身曾意外失守,隔一個月又發生幾近露點事件,每次出席活動,都讓人為她捏把冷汗!這次穿著似乎小心許多,就算高舉雙手也看不見任何不該出現的部位。

▲王麗雅扮演多種角色。(圖/記者張一中攝)

而她在活動現場一連扮了調酒師、高球甜心、皇室大使,以及酒廠女郎,挑戰多種角色,表現出每個威士忌酒廠獨特的歷史文化。王麗雅表示:「我自己也喜歡平日與朋友們來一小杯威士忌純飲或加冰,帶有醇厚香氣的酒香及入口渾厚口感總是讓我和朋友能更盡情相聚。」

要禁慾了!吳依潔鈕扣半開佈抓痕

有圖為證/雞排妹爆乳攻南台灣 禁穿日本女僕裝

辣妹派對帶鑰匙包 溫昇豪:開房間嗎?

圖/少女時代潤娥曬不老美顏!誇張大笑不怕皺紋上身

E奶楊偌梅不幹主播當藝人? 粉絲民調拱進演藝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