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奶楊偌梅不幹主播當藝人? 粉絲民調拱進演藝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E奶主播」楊偌梅無端捲入李宗瑞事件後,從主播檯神隱1個月,她20日更貼出聲明坦承辭去主播工作,改為考取醫師執照努力。事後,楊偌梅粉絲團舉辦民調詢問楊小姐的未來工作發展,結果有389人希望她能轉戰演藝圈、171人勸她走別條路、108人希望能看到她在別台當主播。


▲楊偌梅閃辭主播檯,透露下一部要考醫師證照。(圖/取自網路) 

據了解,擁有近4萬粉絲的楊偌梅粉絲,是由粉絲自發創立、經營,楊偌梅後來被加入管理員行列中。該粉絲團聲稱會追蹤楊偌梅和李宗瑞的後續新聞,並自誇34224的粉絲數,在全台灣新聞主播粉絲團中,是排名第二。

楊偌梅傳出離職消息後,20日晚間粉絲團就貼出她的聲明稿,「dear friends, 讓大家擔心了...在此刻我決定暫別螢光幕,現在的心情是愉悅與期待的,能好好關心家人朋友,好好出國旅行,好好念一直想念的新聞傳播研究所,好好把醫師執照考取,好好發展家族醫療事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偌梅身材姣好,粉絲眾多。(圖/取自楊偌梅臉書)

楊偌梅還針對李宗瑞事件發表看法:「壞人繩之以法,風波落幕,大家應該關注如何保護與鼓勵,真正因捲入不雅光碟而受害的女性朋友,因為他們的受害程度,遠比我來的痛與深!」

儘管楊偌梅確定離開主播檯,但粉絲團仍是力挺到底。楊偌梅粉絲團20日晚間發佈3張照片,並表示「楊偌梅好友轉述...勸進其轉戰演藝圈!!!」後來還舉辦民調,詢問粉絲對楊偌梅的未來期許,粉絲向楊喊話說,「不要受外界影響,加油!」看來楊偌梅無論未來要做甚麼,一定都會被粉絲所祝福的。

李宗瑞匯200萬 性侵陳姓小模和解金?

李毓芬火辣泳裝掏D彈 尺度狂勝郭雪芙

北大女生最裸畢業照火紅 清涼又有情境

珠寶千金酒駕撞死人 台灣大車隊:運將沒錯不理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