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灰狼老闆送大禮 宣布金童盧比歐聖誕節歸隊

點評:對球迷來說,這是個最棒的聖誕禮物!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對明尼蘇達灰狼的球迷來說,2012年的聖誕節將提前收到一個「大禮」,那就是西班牙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的健康歸隊。灰狼大老板泰勒(Glen Taylor)美國時間19日透露,盧比歐確定將於聖誕節前夕正式復出球場。

▲灰狼老闆掛保證,盧比歐將於聖誕節前夕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美國ESPN報導指出,灰狼大老闆泰勒在美國時間週三上午表示,「今年3月左膝十字韌帶意外受到重創的盧比歐,將會在聖誕節前歸隊上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在新秀球季就大放異彩的控球金童,打從3月對上洛杉磯湖人的比賽意外遭逢十字韌帶撕裂傷勢後,就進入漫長的復健期,原先外界預估盧比歐應該會在進入2013年後不久,就正式回歸,不過在灰狼老闆開金口掛保證後,看來盧比歐的歸隊時間將會稍稍提前。

盧比歐在2011-12的「縮水球季」,表現可說是大放異彩,以一介菜鳥之姿,平均攻下10.1分、8.2助攻、2.2抄截,更靠著俊俏外型成為球迷、媒體新寵兒。

灰狼在今年夏天大舉招兵買馬後,已經被視為西區新興黑馬勢力,如果盧比歐能順利傷癒歸隊,年輕的狼群將更加大有可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歸隊訓練大談亞洲行 林書豪:又忙又有趣

快訊/建仔終登板!2.1局無失分

NBA/籃網戰袍提前曝光? 大走黑色簡約風

MLB/延長18局戰力耗損 金鶯再拉新秀上大聯盟

NBA/快艇保羅化身封面型男 坦言仍不爽賈索「摸頭」

關鍵字: 盧比歐灰狼金童Ricky Rubio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華盛頓化身「金童」保鑣!超派姿勢引熱議 唐西奇: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