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裂口女》大堀惠內衣賣性感 母崩潰、父酗酒

▲大堀惠性感亮相。(圖/翻攝自http://ppt.cc/aqxk)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日本超人氣美少女團體AKB48一舉一動都受到媒體關注,據了解,日前日本有八卦網站報導,指稱第二期加入AKB48的大堀惠因為穿著內衣在台上賣弄性感跳舞,讓她的爸爸媽媽非常不滿,爸爸甚至憂鬱酗酒,媽媽也罹患憂鬱症。

根據該網站報導,大堀惠在加入AKB48之前,以雜誌讀者模特兒身分進入演藝圈,但剛出道時,演藝事業發展並不順遂,人氣不高,露面機會也不多,但在努力之下,才終於獲得單飛機會,最近更出演《裂嘴女》,受到各界注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堀惠扮裂嘴女。(圖/資料照片)

但日前卻因為宣傳出道單曲清涼演出,穿著尺度逼近內衣的服裝跳舞,讓爸媽十分不滿,無法諒解她的行為,常常為了女兒工作的犧牲,淚流滿面。

E奶主播楊偌梅神隱1個月現身 首度談到李宗瑞

性感E奶主播楊偌梅說謊遭勸退? 主播台回不去了

女神尬場!陳妍希露私密地帶 羞誇隋棠

「小南瓜」昆凌神秘上學 拿周杰倫簽名照交朋友

芙蓉姐姐坦承未婚生子 因小三遭芙蓉姐夫拋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