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姐姐坦承未婚生子 因小三遭芙蓉姐夫拋棄

▲芙蓉姐姐認未婚生子( 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流傳了一則「芙蓉姐姐不敵小三離婚六年,獨自撫養孩子」的消息,芙蓉姐姐日前接受採訪時,承認未婚生子遭男友拋棄,也直言仍然相信愛情。她的這番言論引起外界質疑,認為她又在炒新聞。

據《中新網》報導,芙蓉姐姐透露自己當年和芙蓉姐夫並沒領結婚證,「因為當時過於受關注,他只好給我手寫了一份婚書,沒敢去公開場合領證。」但同時她也強調,「沒結婚勝似結婚,該有的什麼都有了,只是差一紙官方證明。」

然而,好景不長,令芙蓉姐姐沒想到的是,自己成名後,男友壓力十分大,加上不堪被那首《芙蓉姐夫》的歌詞挖苦嘲笑,兩人都不敢同時在公眾場合露面,即使在一起,男友也擺出一副無比冷淡的姿態,只有回家才會卿卿我我,芙蓉姐姐認為這給小三的介入製造了機會。

最初,芙蓉姐姐並沒有發現任何端倪,只是好奇男友為何頻頻加班,「我還賢慧地忙著催促他趕快去加班,別遲到了。誰料他的加班竟是約會小三。自己的身上還氤氳著蝴蝶鴛鴦夢,背叛的恥辱就接踵而來。」

談到抓猴的過程,芙蓉姐姐僅透露,「當他不斷加班時,我依然沉浸在我倆在家裡的恩愛纏綿,直到有一天一個偶然的發現,我才五雷轟頂,想彌補也來不及了。」

芙蓉姐姐表示,自己原以為孩子是愛情的結晶,能讓感情更穩定,沒想到最後最受傷害的是孩子。她黯然地說:「這場『離婚』,對孩子最不公平。」

當兩人感情破裂後,芙蓉姐姐曾與男友討論過孩子的歸屬問題,再一次令她意外的是,男友竟然說孩子不是自己的,「他讓我生完孩子做完親子鑒定後,再抱著孩子去法院找他打官司,即使孩子是他的,他也不想管。」

提起那段情傷,芙蓉姐姐坦言一度覺得自己的世界已經崩塌,「面對空蕩蕩的家,我放聲大哭,有太多不甘和不捨。心裡難受的時候就去做家務,不斷跪在地上擦地板,把所有角落都擦得閃閃發光。累了就去沖澡,一邊拍打水花一邊哭嚎。

如今單身的芙蓉姐姐,儘管曾遭遇失敗的感情,但她強調自己仍然相信愛情,「不能因為一片葉子的墜落,就忽視整片森林的偉岸和燦爛。沒有屈就在上一場愛情的墳墓裡,我還擁有追逐幸福蝴蝶的自由身。所以,我覺得自己很幸運。」  

但同時她也感嘆做自己的另一半壓力會很大,「外界對我的誤解有多深,或者對我褒揚有多高,他的壓力就有多大。人們在關注在台上光鮮亮麗的芙蓉姐姐時,更想偷窺和享用芙蓉姐姐幕後隱匿的那個男人有多神奇。而他只是一個普通人,抵不過太多的非議和誘惑,選擇投奔下一個女人的懷抱也在所難免。」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許仙不在這! 南方大雨「白素貞體」走紅

為真愛隆胸 61歲勵志婆婆盼當趙雅芝第二 

芙蓉姐姐西安開唱 老外粉絲獻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