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籃球浪人圓夢 拓荒者簽下昔日白人希望莫瑞森

點評:又可以重新見識到莫瑞森的嬉皮長髮造型了!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過去曾被美國籃壇視為另一個「白人希望」的莫瑞森(Adam Morrison),在進入NBA後卻是徹底迷失了方向,甚至失去了發展舞台,雖然過去兩年都在歐洲打拚,但莫瑞森依舊沒放棄重返NBA的希望,憑藉著在夏季聯盟的突出表現,波特蘭拓荒者宣佈與這位白人射手簽下一年合約,莫瑞森也終於可以結束籃球「浪人」生涯。

▲莫瑞森重返NBA,招牌長髮造型肯定吸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2006年新人選秀會上,被夏洛特山貓以首輪第三順位看中,莫瑞森在聯盟的發展卻是一季不如一季,在2010年球季後,竟面臨「沒人要」的窘況,只能黯然前往歐陸發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所幸莫瑞森基本功依舊還在,在塞爾維亞、土耳其都有不錯發展,上季在土耳其聯賽上場時間約22分鐘,就能砍下11.8分,得分效率依舊不錯。

今年暑假莫瑞森也再度回到美國探路,尋求重返NBA的機會,他陸續接受籃網、快艇等隊測試,並在代表快艇參加夏季聯盟時,繳出平均20分、5籃板的數據,這也讓各隊重新燃起了對這個昔日大學名將的興趣。

根據莫瑞森的經紀人巴特爾史汀(Mark Bartelstein)透露,拓荒者已經正式同意與他們簽下一年的「聯盟最低薪資」合約,這也代表著莫瑞森可望結束在異鄉打拚的生涯,重返籃球最高殿堂。

現年27歲的莫瑞森過去在洛杉磯湖人時期,雖曾拿下過兩次冠軍戒指,但幾乎沒有發揮空間,經過這段時間的流浪生涯後,莫瑞森應該能展現出有別於以往的穩定性與成熟度。

莫瑞森的經紀人表示,「莫瑞森一直都在等待一個屬於他的公平機會,他很期待能重返NBA。」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灰狼金童復健超苦 盧比歐:剛開始連路都不能走

WBC/前巨砲格林特地復出 以色列參賽創歷史

NBA/熱火沒有正港控衛 9成球迷仍支持衛冕成功

MLB/漢米爾頓將拍自傳電影 欽點丹佐華盛頓主演

NBA/看好快艇保分連線 希爾:像年輕版奈許加小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