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看好快艇保分連線 希爾:像年輕版奈許加小史

點評:明年的洛城大戰一定不會輸給紐約大戰!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NBA「好好先生」希爾(Grant Hill)新球季將披上快艇戰袍,與好友奈許(Steve Nash)所待的湖人分庭抗禮。即使新球季將面對湖人「新F4」的挑戰,但希爾仍相當看好擁有「保分」連線的快艇,並認為兩人就像是「年輕的奈許加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

曾與奈許和史陶德邁爾一同在太陽奮鬥了三個球季的希爾,今年季後在奈許確定轉往湖人後,自己也跟著來到了洛城,但卻是加盟快艇隊,「我想從沒有人會想到過,我們其中會有一人來到洛城!」希爾表示。

而希爾也用了NCAA的例子,來形容奈許投奔湖人一事,「這有點像是從杜克轉往北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希爾新球季將與好友奈許從搭檔變對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自己會選擇加盟快艇,希爾回憶到今年季後所發生的事,「我當時與畢拉普斯在拉斯維加斯一起看美國隊的比賽,不過當時我們未談到任何關於快艇的事情,直到我與尼格洛(Vinny Del Negro)見面,我們曾在太陽一起共事過,而我也對他跟我說的事情感到躍躍欲試。」

對於自己過去兩季待在太陽都無緣挑戰季後賽,希爾也坦言自己相當失望,「很明顯的這兩年非常艱困,因為在我的球員生涯末期,我希望得到一個機會。我們在場上拚盡全力,並得到一些原本不該得到的勝利。如果能留住核心球員當然很棒,但我知道為什麼這種狀況並未發生。」

但談到新球季將與保羅(Chris Paul)和葛瑞芬(Blake Griffin)攜手合作,希爾也對兩人讚譽有加,「他們會讓你想起更年輕、體能更勁爆的奈許和史陶德邁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投入火箭訓練 林書豪甩膝傷、減10磅

MLB/「英」魂不散? 運動家英吉現身老虎主場門票

NBA/火箭非一人球隊 林書豪:團隊走向靠大家

MLB/王建民何時出賽? 國民:24日先發候選

NBA/林書豪最新宣傳帶爆料 中指最長、恨死芹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