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葛瑞芬仇人變戰友 巴恩斯:不同隊就是敵人

點評:見到仇人,跟見到前女友,應該是一樣尷尬的。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前湖人「狙擊手」巴恩斯(Matt Barnes)14日確定與快艇簽約,繼2004年後再度回到快艇懷抱,有意思的是上季(2011-12)他曾與葛瑞芬(Blake Griffin)發生肢體衝突,雙方都吞下惡意犯規,如今他們從敵人變成並肩作戰的隊友。

打滾NBA長達9個球季的巴恩斯,球風強悍、個性火爆,在魔術時期與布萊恩(Kobe Bryant)對決時,場上小動作不斷,狂噴垃圾話,新球季從湖人到快艇,他應該也習慣仇人變戰友的感覺,接下來得和「臭臉灌籃王」葛瑞芬攜手。

▲巴恩斯加盟快艇隊,與葛瑞芬從仇人變隊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洛城內戰,賽中葛瑞芬在禁區接獲傳球,企圖強攻內線,此時巴恩斯眼見不對,為了避免吃暗虧,順手推了葛瑞芬一把,這一下推得並不輕,葛瑞芬整個人飛出去,摔到罰球線附近,瞬間引發雙方不爽,葛瑞芬也氣憤的站起來想理論,不過被裁判隔離開來。

加盟快艇的巴恩斯,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這件事回應,「我想該跟他(葛瑞芬)解釋一下,在球場中的確有些不尊敬的動作,不過我認為他是聯盟最出色的球員之一,他有驚人的爆發力,是很棒的運動員,對我來說,如果你跟我不同隊,比賽的48分鐘,在我眼裡你就是敵人。」

巴恩斯上個球季在全聯盟得分最少的湖人隊板凳中相當活躍,平均不到23分鐘的出賽就拿7.8分與5.5籃板的團隊板凳最佳成績,對於快艇而言無疑是優秀的後備戰力。

值得注意的是,過去2季因傷勢不斷減少上場時間的他,在已經擁有希爾(Grant Hill)、克勞佛(Jamal Crawford)和歐登(Lamar Odom)的快艇陣容中能夠獲得多少上場時間,將會是球隊要面對的新問題。

 

▲巴恩斯與葛瑞芬發生衝突的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亞洲盃/狂飆16記三分彈 中華隊輕鬆料理印度

MLB/棒球活得夠久的證明!雷耶斯創聯盟第50萬次失誤

NBA/尼克防守大進補 布魯爾:天空才是極限

NBA/美媒板凳深度評比 馬刺、尼克不可忽視!

日職/王溢正最佳一戰 監督不滿仍評「合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