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蕭薔「擠老奶」扮夢露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蕭薔過去素有「台灣第一美女」之稱,日前為了上大陸的變裝節目,精心打扮模仿性感的瑪麗蓮夢露,不但頭頂金色短髮,還換上一席貼身的銀色深V洋裝大露白皙雙峰,不過網友似乎不買帳,看了猛批「噁心死了」!

  

▲44歲的蕭薔日前化身為瑪麗蓮夢露上節目,卻被狠批「噁心死了」!(圖/取自中國娛樂網)

之前蕭薔上湖南衛視的《百變大咖秀》擔任評審時,就曾化身奧黛麗赫本為節目獻唱,當時也獲得現場不少掌聲,但也有網友吐槽造型很噁心、侮辱女神;據陸媒報導,該節目14日舉行第一季總決賽,她再度變裝出席,不變的是目標仍瞄準女神級角色,頭戴金髮、放送雪白深溝外加一席搶眼的銀色深V禮服,模仿性感的瑪麗蓮夢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4歲的蕭薔為拉高節目收視,不惜以性感的夢露造型登台熱舞,雖然一出場就贏得全場尖叫,只不過網友似乎還是不買帳,狠批她不但氣質欠缺,而且造型十分顯老態,更有網友誇張地直說:「把全場觀眾噁心死了!」

驚!蕭薔模仿奧黛莉赫本 網友:我嚇壞了!

膽小勿入!「爬行鬼」鑽進大螢幕 詭媽咪潔西卡嚇呆了

美腿天團?少女時代俞利破功爆肥 粗腿現形砸招牌

踹人案後/丫子復出開工、湘瑩雙下巴見客回家賣雞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