踹人案後/丫子復出開工、湘瑩雙下巴見客回家賣雞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丫子因涉入好友Makiyo踹人案,形象受損停擺了演藝工作近7個月,日前終於復工上經紀人「憲哥」吳宗憲主持的綜藝節目;另一方面,同為涉案人的湘瑩則回家幫忙媽媽賣雞排,暫無接通告的打算。

▲湘瑩自踹人案後演藝工作暫時停擺,回家幫忙媽媽賣雞排。(圖/翻攝湘瑩微博)

據《中國時報》報導,停工的這7個月期間中,丫子不斷讀書、看電影並上舞蹈課來充實自己,對於終於能在踏入演藝圈,她感動的表示:「謝謝憲哥沒有放棄我。」同時也透露上節目賺來的第一筆通告費要存起來繳房租,未來的工作打算全權交由經紀人憲哥來安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方面,湘瑩也因踹人案演藝事業暫停許久,她13日上傳了媽媽賣雞排的照片到微博上,還不忘替小攤拉人氣大讚雞排「真的太好吃」,看來沉寂期間似乎回到平凡生活幫忙媽媽做小生意。據悉,經紀人表示她目前尚未打算接通告,會先專心幫媽媽做生意,同時也透露前陣子兩人碰面還看到她吃出爆肥雙下巴。

花邊教主布蕾克婚禮機密曝光! 發誓讓萊恩雷諾斯笑

裸女闖進門趴地自慰 「淡定哥」班馬吉羅邊看邊報警

生不如死!女神卡卡忍痛握拳上演「腦後刺青live秀」 

洪金寶怒斥「爺孫戀」:最好搞到我一家12口死x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