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情人相見尷尬? 張傑不敢抱Lara:不方便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張傑從南拳媽媽單飛後又自立門戶,15日為新專輯《小丑英雄》舉辦簽唱會。前隊友兼緋聞女友Lara也為他站台,兩人更首次「單獨」同台甜蜜對唱。但合照時張傑卻頂多只敢搭著Lara的肩膀,卻始終不肯「抱一下」。難道是怕尷尬?張傑說:「不方便啦。」

▲張傑和Lara難得再次同台。(圖/絕對音樂)

張傑和Lara在簽唱會上首度「單獨」同台甜蜜對唱英文情歌《Officially missing you》,問兩人怎麼不選張傑寫給Lara的《下雨天》?張傑笑說:「原本想唱這首,但因為原本今天天氣就不太好,怕唱了雨會下更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曾傳出緋聞,Lara也大方幫忙站台,但張傑卻始終不敢給她一個擁抱表達感謝。張傑緊張的笑說:「因為她今天穿裙子不方便啦。」沒想到Lara回:「我今天穿褲裙啦!」張傑只好趕緊說:「下次等我練壯一點,下次有機會把她新娘抱起來拍照,比較有畫面。」至於兩人關係,他們則異口同聲地說:「我們當好友太久太熟啦,在音樂上比較有默契,當好朋友就很好!」

▲粉絲餵張傑最愛喝的豬血湯。(圖/絕對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