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車禍獲救拒送醫 爬回車內為妻人工呼吸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愛不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蘇省日前發生一起車禍,現場影像被上傳到網路上,引起眾多網友持續關注,畫面中,小客車裡受傷的丈夫被救出後,拒絕上救護車就醫,因為妻子還卡在車裡,他堅持爬回車內,為逐漸失去生命的妻子做人工呼吸……。

▲丈夫為卡在車內的妻子人工呼吸。(圖/取自影片)

這場車禍發生在9日晚間,從南通市開往海安縣的大客車與一輛小客車相撞,大客車強大的撞擊力造成小客車車門嚴重變形,小客車裡37歲的李進一家三口都被卡在車裡。《揚子晚報》採訪到在場的巡警,他指出當時丈夫李進嘴裡吐血,妻子血肉模糊,已沒有知覺,現場眾人用鐵撬救出李進和女兒,但李妻被緊緊卡在副駕駛座裡,只能通知消防隊員援救。

身穿白色衣服的李進身上染著鮮血,卻拒絕被送醫治療,堅持留下來救垂危的妻子,他爬進殘破的車內,輕吻妻子的手臂要她挺住,又幫她擦去臉上的血,幫她人工呼吸和心臟按摩。

李進救妻的影片被一名現場目擊者拍下,11日上傳到網路,患難見真情的畫面感動了許多人,但不幸的是,李妻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看影片/李進車禍拒送醫,滿身是血人工呼吸喚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