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一次就退學 葉冠亨妥協簽下和春「葉少爺條款」

我們想讓你知道…鄉民:把課表給搜出來啊!


▲葉冠亨簽下和春技術學院特別為他訂出的條款。(圖/東森新聞提供)

東森新聞蔣志偉、林澄洋、崔文沛/高雄報導

酒駕肇事害死三條人命的葉冠亨,今年暑假參加轉學考,高分考上和春技術學院財經系,東森新聞獨家掌握葉冠亨在母親陪同下已經簽下切結書,除了必須向死者家屬道歉,以及擔任志工外,未來只要蹺課一堂就會被退學,而簽完切結書回家的葉大少,在鏡頭前則是保持沈默不再多說。

一聽到記者喊葉媽媽,葉冠亨母親想避開媒體,在車裡多待了3分鐘。緊接著葉冠亨打開車門,拄著拐杖走下車,葉冠亨被記者問到今年參加轉學考,高分考上和春技術學院財經系究竟要不要去念?他老神在在不回答,其實早在一個小時前,在母親陪同下,他已經前往和春城區部,悄悄和校方簽下切結書,消息一傳開,學生們態度很保守。

對於葉冠亨可能會到校就讀,多數學生表示沒有意見,但可不希望葉少爺入學後敗壞校譽。但校方還是對葉冠亨品德教育仍有疑慮,特別針對他,定立創校以來專為單一學生制訂的「葉冠亨條款切結書」,要求他入學兩周內必須當面向被害家屬道歉,也得接受學校安排,擔任交通安全志工和反酒駕志工,且復健必須要有醫師證明才能請假,一旦遲到或曠課,只要犯一次就會遭到退學。

儘管切結書條件相當嚴苛,但葉冠亨考慮後,趕在註冊截止前一天親自簽下切結書,而開學後葉冠亨在校求學的一舉一動,勢必將被校方和同學用放大鏡嚴格檢視。而許多網友得知後,有不少人開始串聯,尤其是和春的學生們,準備在葉冠亨踏入校門的那天,給他來個「震撼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