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遇水怪? 嚇到「失聲」又「濕身」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小馬主持行腳節目多年,品嚐過各種令人害怕的噁心食物,更親自接觸各樣可怕的珍奇異獸,早已練出一身好膽量,但這次到湖北尋找長江水怪竟讓他嚇到「失聲」又「濕身」?

▲小馬餵食比人還大的鱘龍魚,差點掉下去被咬。(圖/八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小馬這次到湖北出外景,頂著40度高溫,千辛萬苦終於找到水怪「鱘龍魚」,製作單位特別安排小馬拿特製魚飼料餵食牠,沒想到「鱘龍魚」冷不防地衝出水面,露出近一個人頭的血盆大口朝他的手攻擊,小馬嚇到尖叫破音,在高溫及驚嚇的雙面夾攻下,從頭到腳滿身是汗,讓工作人員糗他:「小馬,你真的是失聲又濕身阿!」

「鱘龍魚」人稱長江水怪,早在一億多年前就已經存在於地球,因為體型龐大,隨便一隻都高達1米以上的高度。還曾發現重達將近1噸重的「鱘龍魚」,所以當大家看到水中出現如此大的魚類身影,就彷彿是像一隻水怪。但現在「鱘龍魚」多數做為食物及魚子醬,一隻的價格將近百萬台幣,相當於一台車,讓小馬開心的說:「這次終於可以試吃一些高價美味的食物,不用吃蟲,辛苦總算有了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