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國民、金鶯崛起 帶動兩地棒球復興

點評:希望季後賽能看到陳偉殷和王建民!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歷年來總是墊底的「大爛隊」華盛頓國民與巴爾的摩金鶯,本季都擠進分區前段班,美聯東區的金鶯目前只差「龍頭」紐約洋基1場勝差,而國聯東區的國民更是長期盤據第1名的寶座,成績優異也順勢帶動了這兩個地區的棒球復興。

▲陳偉殷(圖上)和王建民所效力的金鶯與國民本季都上演大驚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個夏天國民球場和康敦球場終於再度湧進大批的人潮,球迷們興奮地談論著球隊是否能打進季後賽,這對華盛頓和巴爾的摩兩個城市來說,都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聯盟官網的預測,只相差40英里遠的國民主場和金鶯主場,今年共計將能吸引450萬球迷進場,如果能順利殺進季後賽,本季進場的人數甚至能上看至6百萬。

目前以86勝54敗、勝率6成14暫居兩聯盟第1的華盛頓國民,殺進季後賽不成問題,也將寫下1933年以來首次有華盛頓球隊能挺進季後賽的紀錄。目前78勝62敗的巴爾的摩金鶯,距離上次拿到季後賽門票也有15年之久。

「很開心能看到他們有這樣的表現。」曾經在國民和金鶯執掌兵符的名人堂球星羅賓森(Frank Robinson)表示,「這兩個城市一直以來都很努力,球團現在終於得到應有的回報。球隊能有好成績對球迷來說更是一件好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WBC/52人名單公布 草總:陳偉殷、王建民回來有難度

NFL/達陣耍帥「灌籃」 明星邊鋒慘遭球門蓋火鍋

WBC/中華隊教練團公布 葉君璋擔任投捕教練

MLB/蛇軍菜鳥伊頓神準 上演「強肩火球」助殺!

NBA/歐拉朱萬抨擊超級強隊 湖人不一定能奪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