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中華隊教練團公布 葉君璋擔任投捕教練

點評:牛味十足耶~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和亞錦賽總教練謝長亨10日公布中華隊教練團人選,包括投捕教練葉君璋、打擊教練陳威成、投手教練謝承勳、守備兼跑壘教練陳琦豐和戰術執行教練劉榮華在內,共6人。

▲謝長亨公布經典賽和亞錦賽教練團。(圖/中華職棒提供)

謝長亨指出,選擇葉君璋是希望借助他在印地安人擔任小聯盟教練的經驗,而他有地利之便,對於旅外球員的掌握較快也較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陳威成和謝承勳則是中華成棒培訓隊的教練,對於業餘年輕選手的掌握和訓練相當有經驗。陳琦豐則是相當有經驗的內野守備教練。

至於戰術執行方面,謝長亨指出,有時候總教練在戰術執行上會有盲點,希望休息室能有具備總教練經驗的人能夠提供意見,因此他選擇了劉榮華。除了實戰部分,也會讓劉榮華參與守備訓練的協助。

原本謝長亨想請郭源治擔任技術顧問一職,經詢問後他表示幫助中華隊是應該的,不需要頭銜,他也會在近日內返台協助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