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卸心防 雙手托胸展現性感

▲劉香慈8日舉行寫真書簽名會,大秀D奶好身材。
(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因拍攝《新兵日記》爆紅的「最美士官長」劉香慈,日前遠赴帛琉拍攝性感寫真書《卸下》。發行不到一個月就創下6千本的佳績,劉香慈為回饋粉絲,特別在8日舉行簽書會。她直呼:「希望懷孕的時候也能拍攝全裸寫真做紀念,還可以畫成西瓜或是足球的樣子,搞笑一下!」

雖然這次拍攝三點不露的寫真,但對相當保守的劉媽媽來說,已經相當超過,直言「希望這次是第一本也是最後一本。」不過,劉香慈恐怕又要再一次挑戰媽媽底限,她表示,希望懷孕時可以和老公一起拍攝全裸的寫真集,她也搞笑地說:「搞不好可以畫顆西瓜什麼的。」被問到:「是畫在胸部嗎?」劉香慈立刻嬌嗔:「不是啦,當然是畫在肚子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香慈笑說:「以後懷孕可以畫個西瓜、或是足球在肚皮上。」(圖/記者徐文彬攝)

而活動現場也發生小插曲,一位中年粉絲不顧擁擠人潮,硬是擠到劉香慈面前送上小禮物,直說:「這是乾爸爸送給妳吃的。」之後在拍照時,突然拿出看板衝到劉香慈背後,讓她著實嚇了一跳!不過,劉香慈仍感謝眾多熱情到場支持的民眾。

圖集/劉香慈低胸現身簽書會

圖/艾瑪華森送大塊嫩體 吹復古風不穿內衣

「女朋友的口頭禪」正妹阿喜不讓你睡! 絕美春光超犯規

還把謝和弦當乾兒子? 藍心湄:他應該先來跟我道歉

圖/侯怡君深V舞衣直通玉臍 開腿騷跳直呼「沒勁」

有圖為證/雞排妹遭面射嘴臉歪 男粉絲握大砲不留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