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陳偉殷比賽中段崩盤 洋基3發紅不讓要回王位

點評:殷仔比賽中段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希望他能走過今天的低潮,下次先發再戰13勝!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巴爾的摩金鶯8日派出「王牌」陳偉殷對上紐約洋基,可惜比賽前半段表現近乎完美的台灣左腕,4、5兩局卻突然上演迷航記,遭到「邪惡帝國」的全壘打伺候,導致球隊以7分落後,最終金鶯無力回天,以5比8輸球。

陳偉殷開局只用了10顆球,就讓對手三上三下;2局上雖然讓A-Rod擊出第1支安打,但順利解決接下來的三名打者後,3局上又再度讓洋基三上三下;殷仔比賽前半段表現優異,其中還包括三振了巨砲坎諾(Robinson Cano)和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

不過4局上卻風雲變色,這位台灣左腕突然失去準心,連送兩次四壞球後,讓馬丁(Russell Martin)轟出全壘打,儘管只被洋基敲出全場第二支安打,卻讓殷仔一口氣丟掉三分,隨後再被皮爾斯(Steve Pearce)轟出一發兩分砲,洋基單局攻下5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局上陳偉殷又遭先前吞下三振的A-Rod轟出兩分砲,洋基將領先擴大至7比0,金鶯也決定把他換下場。殷仔今天只投4.2局、用了68球,被掃出6支安打,有4次三振,失掉的7分全是自責分,防禦率也因此飆升至4.06,賽後吞下本季第9敗。

▲兩隊先發投手比較。(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金鶯打線則是在這張王牌退場後展開追分,6局下麥克勞斯(Nate McLouth)將球轟向右外野大牆,可惜未能形成紅不讓,但主場球隊仍靠著他的長打攻佔上二、三壘,接著瓊斯(Adam Jones)大棒一揮,小白球終於飛出場,金鶯的第4棒也以一發三分砲還以顏色。

在瓊斯連3天開轟帶領下,金鶯打破鴨蛋後,7局下連兩場開砲的安迪諾(Robert Andino)也擊出一發陽春彈,最後半局連馬查多(Manny Machado)都敲出本季第4號全壘打。

「邪惡帝國」則是於9局上半靠著鈴木一朗和基特(Derek Jeter)的安打,攻下保險分,但除了這一分之外,兩隊今天所得到的分數全是靠紅不讓拿下,打者近況都非常火燙。

至於洋基先發投手休斯(Phil Hughes)這場比賽的狀況則是漸入佳境,不僅個人本季第14勝進帳,也帶領球隊再次獨占美東王位。

▼陳偉殷近5場投球表現。(圖/ETToday新聞雲製表)


 

▼陳偉殷8日四戰洋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金鶯先發打序。(圖/ETToday製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MLB/王建民牛棚練投 總教練:他已經可以為球隊貢獻

NBA/正式加盟火箭 NCAA助攻王成林書豪替補

NBA/尼克大鎖布魯爾未戰先傷 膝蓋手術將缺陣六周

NBA/林書豪需放大檢視 更嚴峻挑戰才要開始

日職/「剛」速球降臨 元氣少女剛力彩芽神宮開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