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建民牛棚練投 總教練:他已經可以為球隊貢獻

點評:王哥哥加油!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上一場比賽隨著隊友一起衝出休息室踩草皮的王建民8日進行牛棚練投。王建民狀況奇佳,證明自己不是回來大聯盟觀光的,連華盛頓國民隊總教練強森(Davey Johnson)都認為,王建民已經能成為國民隊的戰力,不論是當先發或者中繼投手。

▲王建民8日進入牛棚練投,結果讓國民總教練強森相當滿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王建民自從7月開始就不曾在國民隊投過球,因臀部拉傷所苦的他接受一場又一場的復健賽,終於在最近回到大聯盟,雖然他在小聯盟2A留下防禦率9.68的黯淡成積,總教練強森仍安排他進牛棚練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強森雖然擔心王建民在小聯盟的成積,但他仍願意給王建民一次機會,證明自己已經復原、能夠為球隊有所貢獻。王建民的牛棚練投相當成功,讓將近2個月沒看他投球的強森都大為驚喜,強森說,「如果他維持這種狀況,那我們最好開始調整投手陣容了。」

「我想了很多,我認為他過去急著想證明自己而太過急躁。」強森說,「但今天的牛棚練投推翻了一切。」強森非常滿意王建民這次的投球,他認為這是自從春訓之後表現最好的一次。

雖然強森還未決定王建民的定位,但由於雷南(John Lannan)的先發表現出色,王建民大概不會有多餘的先發空間,但強森說,「不論是先發或中繼,我會沒有任何疑慮的讓他走出牛棚為球隊貢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NBA/正式加盟火箭 NCAA助攻王成林書豪替補

MLB/陳偉殷比賽中段崩盤 洋基3發紅不讓要回王位

NBA/尼克大鎖布魯爾未戰先傷 膝蓋手術將缺陣六周

NBA/林書豪需放大檢視 更嚴峻挑戰才要開始

日職/「剛」速球降臨 元氣少女剛力彩芽神宮開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