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PK!心碎弟邱皓翔神之假音 不輸林育群與楊宗緯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12歲原住民小男孩唱出台灣好聲音,還在台東卑南國小讀書的邱皓翔用「神之假音」征服台灣網路。一句「我愛誰」展現轉音技巧,清新不膩的聲音特質,讓人很難想像他只是在遊覽車上隨意歡唱卡拉OK。

隨著唱片工業被網路帶到新時代,無法靠CD獲得運轉資金的產製流程被改變,歌手的現場演唱功力與渲染情緒顯得更加重要。觀眾不想聽到歌手用感冒或是昨天晚上沒睡好做為藉口,來掩蓋自己演唱功力不足的事實。

▲邱皓翔擁有難得一見的好聲音。(圖/取自邱皓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大煒於1990年發表《讓每個人都心碎》,這首歌的演唱難度不低,又需要豐沛濃烈的感情去鋪陳。許多歌唱選秀的參賽者都把這首歌當成「大歌」,就是希望能證明自己聲音有足夠的情感與爆發力。

如果單就最後一句的「我愛誰」來看,心碎弟的爆發力加上穩定的尾音控制都讓人驚艷,神之假音加上技巧純熟的轉音,甚至也不輸楊宗緯與林育群的表現。

賽前遭改歌 小鄧再世女盲歌手張玉霞闖中國好聲音落敗

「台灣好聲音」邱皓翔暴紅 媒體爭訪校方低調

10歲邱皓翔飆海豚音「讓每個人都心碎」 電爆選秀歌手

林育群

楊宗緯

邱皓翔

「心碎小歌王」邱皓翔現身 想和偶像阿妹尬一下

10歲邱皓翔飆海豚音「讓每個人都心碎」 電爆選秀歌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