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聲音」邱皓翔暴紅 媒體爭訪校方低調


▲年僅10歲的邱皓翔以一曲《讓每個人都心碎》在網路暴紅。(圖/取自邱皓翔臉書)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以一曲《讓每個人都心碎》暴紅的邱皓翔,雖年僅12歲,但嗓音滄桑動人,被網友盛讚「電爆一堆選秀參賽者」,引發媒體爭相邀訪,卑南國小校方則相當低調,不願受訪。

就讀台東卑南國小的邱皓翔在遊覽車上演唱《原住民小朋友讓美每個人都心碎》影片,在網路造成瘋傳,短短幾天瀏覽人次就破了11萬,網友更盛讚他的聲音有如天籟,新聞媒體也紛紛報導這名網路紅人,讓「心碎弟」邱皓翔瞬間暴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新聞雲》記者實際致電到卑南國小,校方先是笑笑表示的確接到許多記者詢問的電話,但老師們不方便受訪,對此相當低調。而原住民電視台的節目《部落星舞台》想邀約他上節目表演,也苦無聯絡方式,目前正在粉絲團請求粉絲們幫忙聯絡邱皓翔,希望他能參加比賽。

據了解,邱皓翔曾參加過東台有線電視的選秀節目《星光舞台》,於9月1日的決賽中拿下冠軍,而除了《讓每個人都心碎》,邱皓翔在自己的影音頻道還有他演唱同為原住民的張惠妹《你是愛我的》黃美珍《途中》,以及陳芳語的《愛你》等歌曲,聽過的網友也都紛紛讚賞。

10歲邱皓翔飆海豚音「讓每個人都心碎」 電爆選秀歌手

「心碎弟」邱皓翔爆紅 原民台《部落星舞台》邀表演

「台灣最美校花」慕蓉拍廣告 攝影師讚:超像大美女關之琳

圖集/最美校花慕蓉 進軍網拍當Model

3歲聿飯糰可愛好強自己洗頭 吃下哆啦A夢記憶吐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