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十多年沒夜生活 不想跟老婆劉嘉玲同台演戲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梁朝偉新作《聽風者》7日將在台上映,片中演出盲人的他這回沒能用眼睛飆戲,讓他坦言「演的很辛苦!」不過他昨被問及現在除了拍戲之外還有什麼事能讓自己開心時,梁朝偉直言生活都很開心,但生活中是否會去看老婆劉嘉玲開的夜店?他則透露「10多年前就沒夜生活了!」

▲梁朝偉這回在《聽風者》演出盲人。(圖/甲上)

先前梁朝偉曾對自己演了30多年的陰鬱小生感到「夠了!」6日他接受訪問時更透露未來接戲希望能讓生活開心點,更打趣地說「一個人去吃餛飩麵也很開心啊!」但被問及「夜生活」,梁朝偉則稱10多年前就沒有夜生活了,至於是否會去看老婆劉嘉玲開的夜店?他則反問「為什麼我要去看呢?」更稱自己「不喜歡那麼吵的地方。」對於未來是否有機會和劉嘉玲同台合作?梁朝偉直呼「不要吧!好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是電影在香港票房不如預期,梁朝偉也解釋「身為演員,票房不是我能考慮的,做好演員崗位、讓老闆不賠錢就好。」而這回他和周迅二度合作,也讓他力讚「跟一個好演員合作是很過癮的事情!」對於范曉萱的演出,梁朝偉同樣賞識「她是個很有潛力的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