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聖是笨藝術家」 黃秋生快語:最好不要合作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黃秋生在《西門町》中演出「天師」一角,對於近期台灣國片復甦,他也透露希望趁此機會留下作品,6日來台宣傳電影的他更透露看過導演魏德聖的《賽德克˙巴萊》,他誇該片會拍成「是奇蹟」,但被問是否願意和魏導合作時,黃秋生竟說「最好不要!」

▲黃秋生稱魏德聖是「有點笨的藝術家」。(記者張一中/攝)

黃秋生趁來台拍攝《西門町》時看了當時最夯的國片《賽德克˙巴萊》,對於導演魏德聖的野心與堅持,他昨直言「非常敬佩他的意志。」不過從DVD看完《賽》片的黃秋生,也不免讓「大砲」性格又現形,他不諱言地說「魏導是有點笨的藝術家」,對於DVD中收錄的幕後花絮,黃秋生點出許多問題,包含在許多拍攝技術層面上,他都直言「沒有必要的意外也犯錯。」甚至建議「可以找香港團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秋生看了《賽德克巴萊》有許多想法。(記者張一中/攝)

對《賽德克˙巴萊》指教一番的黃秋生事後也強調「說這些話不代表我否認,他(魏德聖)克服種種困難拍出來是奇蹟,真的很佩服他的精神。」只是是否願意和魏導合作?黃秋生竟說「最好不要。」事後趕緊解釋「這是玩命的工作。」但又語帶曖昧地說「說是這樣說,但遇到了又是另一回事。」

黃秋生放話缺現金 自嘲《西門町》錢好賺

後台直擊/《低俗喜劇》高腳椅伺候 E奶陳靜走光

陳以真爆主播薪水僅兩萬 甜心主播吳依潔:的確拿過

影片/酸「練騎馬舞不上班」 楊伊湄霸凌男主播陳書賢

直擊/麻辣女教授曲家瑞伸美腿 改跨男大生機車

海倫清桃性感首脫 羞認修毛沒修圖

「E奶咪神」陳靜玩膩富二代 被爆情陷台灣C咖男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